Dloreid:

甜甜甜甜甜按头按头按头(够

ZOO:

「昨天你沒來看我的魁地奇賽,你答應過我會來的那場。」

「我很抱歉,Hal。但我昨天和Bruce在魔藥學課堂中遇到一點小阻滯...」

「誰他媽是Bruce啊!?我輸掉了比賽——因為你。」

「等等,這跟我有哪怕半毛錢的關係嗎!?」

「那麼,如果你現在打翻了手上這些玩意也與我沒關係,學長。」

「對不起,對不起,Hal。我的錯。」

金髮的青年在被學弟逼倒前飛快的認栽了,溫吞的他在某方面總是特別的迅速。


但Hal恨透他另一方面的遲鈍。


---------------




點圖,哈利波特AU綠紅。

文盲如我還是忍不住YY了一個段子(艸)



感謝點圖!

求更多綠紅小伙伴提供梗ლ(´•д• ̀ლ

评论
热度 ( 93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UICK & 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