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侠 The Slash 1~30

Dloreid:

哨兵向导AU卡的死死的,摸鱼来写点欢乐的w

和紫亦成风太太讨论的梗,算是资源帝Victor的日常衍生

片段灭文 主cp是三代绿红 以及无赖帮

 

1. Wally AKA Kid Flash,充满好奇心和求知欲的好少年,打开了Victor给他拷的GL/The Flash文件夹……

   Wally少年的世界观彻底崩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以后怎么面对Barry叔叔和Hal叔叔啊!!”

   Kyle路过拍了拍死党的肩膀“生米煮成熟饭你就接受吧。”

 

2. 明明GL/The Flash文件夹下不止有Hal/Barry这一个cp啊,Wally你是迟钝还是真迟钝啊,Kyle蹲在角落怨念这。

   Hal路过用灯戒给他点了个蜡。

 

3. “Barry叔叔不管怎样我都支持你!还有Hal叔叔!”正义联盟分配给Hal和Barry一个长期任务,Wally得知消息后毕恭毕敬的送给Barry一大包安全套。

 

4. Barry反应异常淡定,接过来安全套反问“谢谢啊,对了传言你和Kyle……?”

 

5. “哦不是啊,那你和Dick的关系……?”

 

6. “也不是啊……难道是你和Bart?这不行啊你们两个毕竟有血缘关系……诶你怎么跑了?”

 

7. “Barry你从哪里知道的这些?”Hal惊讶的都快飘起来了,不他已经飘起来了。

   “Victor拷给我的,很大一包,他估计是把Flash和Slash搞混了。”

   不他绝对没搞混,他一定发现是你偷吃了他的夜宵,还伪造现场栽赃给Wally。

 

8. “正好Hal你在这里,我有个严肃的问题想要问你——之前看到一篇N-20的文是关于你,Sinestro,Guy,Kyle和John……我还没问完呢你飞什么?”

 

9. 正义联盟传开了闪电侠是个同人男,而处于舆论中心的那个人毫无压力。

   什么时候无赖帮去抢银行啊,蹲实验室的Barry无聊撑着头,他们帮的CP我还没搞清楚呢。

 

10. 无赖帮进来有些摸不到头脑,因为闪电侠越来越热衷于在他们之间制造真空区域——通俗点说就是闪电侠变成了个丧心病狂的按头党。

 

11. 被按头次数最多的是寒冷队长和热浪,紧随其后的是一代魔术师和魔笛手。

 

12. 偶尔镜子大师和天气巫师也会被按,不过镜子大师反应快钻进了最近的橱窗,所以大家看到的都是天气巫师撞玻璃。

     路过的Hal拍了照片发推“看我一个星期撞头次数没有他多!”

     Guy面不改色在他面前建了堵墙,Hal一头撞在上面,John拍照发推,Kyle在照片下面点了一排蜡,我这是在报仇,他解释说。

 

13. 热浪会被冷队一枪从战线一头崩到另一头,魔术师会浑身爬满老鼠。

 

14. 害羞了吗,Barry咬着指甲,看着无赖帮由抢银行转为群殴闪电侠再改为内斗。

     金色滑翔翼发誓他刚刚看到闪电侠掏出本子记了些什么。

 

15.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挺好玩吗?”Axel在每周无赖帮例会又吹破了一个泡泡“我也想试试,下次我去叫Flash把我和Mark按在一起?”然后他又被冷队扣了零花钱。

     镜子大师默默戳了戳魔笛手“刚刚外面是不是有一道红色一闪而过?”

     魔笛手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心里计划着什么时候和闪电侠认个亲。

    熊孩子养成的梗会受欢迎吗?Barry在城市的另一头一边刷汤不热一边思考。

 

16. 因为其笔触细腻,情节生动符合逻辑以及日更数万字,笔名“同人侠The Slash”的大大红极一时,代表作有 地球绿灯日常 , 无赖帮例会 和 最糟糕的时刻遇见你(一代绿红)等长篇佳作。

     粉们大喊Slash大大好萌好甜,黑们怀疑他是某种文梗生成软件——说真的除了闪电侠和超人,谁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打出这么多字。

     你们都忘记了钢骨是不是……Victor怒黑Barry一整章正文。

 

17. Barry困扰的捧着坏掉的键盘从传送装置里走出来,蝙蝠侠叹了口气“又一个?”

     小红人很乖很乖的点头,眨巴着眼睛看着他,蝙蝠侠面无表情捧着被萌到的心,丢给他一张信用卡“拿去刷,不用还。”

 

18. Barry快速敲着新买的键盘,发了个新帖《论证二代闪电侠与绿灯侠的攻受关系》

 

19. 这篇新的考据贴有理有据有图,列举了数十个正义联盟的任务例子,论证了第二代闪电侠是攻,绿灯侠是受。

     一瞬间他得到了3599个赞。

 

20. 往好了想,也许Barry是想做主动的那一方……最伟大的绿灯侠Hal一边在任务中摸鱼,一边和黄灯们用太空垃圾互扔。

     理所应当被砸了头,他好像听到咔嚓声——没关系等回到有wifi的地方刷一下推就知道是谁。

 

21. 粉丝们都知道The Slash最近一直在勾搭一个匿名大大,该大大同样用无数案例,论证蝙蝠侠是攻超人是受,重点是该考据贴仍旧在实时更新中。

 

22. “已经抱到大腿了0w<☆~”The Slash在讨论版上发了这么一条留言——昨天Barry在家码字的时候被蝙蝠侠查了水表。

 

23. 夜袭什么的是蝙蝠侠干得出来的事儿,当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他们两个聊了一整个晚上,然后组了个同好会,入会福利是每月零食管够。

 

24. Timothy Drake AKA Red Robin黑进了蝙蝠侠和闪电侠的手机,黑屏荧光大字循环滚动要求入会,理由是最近的KonTim文太多了。

     后来Tim感慨说,黑进手机也不难,蝙蝠侠的花了我整整一个星期,闪电侠的大概只用了5分钟。

 

25. 蝙蝠侠当然不会答应,他只是黑掉了所有的KonTim文,Kon决定罢工一周以示抗议。

 

26. 镜头从哥谭挪回中城,Barry加班中看见无赖帮又在闹事,刚冲到犯罪现场,闪电侠就被平时高贵冷艳的魔笛手一个滑跪抱了大腿“大大求认亲,一代绿红我萌好久了就是找不到同好。”

     现场安静了,除了一代魔术师捏死了一只尖叫鸡(?)

 

27. 要理解一个喜欢恐同深柜的Gay,魔笛太太作为一个被编剧每天倾注满满恶意的基佬,他的负能量可是积蓄已久的

     所以魔笛太太也算个不大不小的写手,最擅长写把读者虐到哭滚在床上的虐文。

 

28. 同好会在渐渐壮大呢,Barry愉快的想。

 

29. Axel打破了平静“Hey Flash!让我也体验一下!”他在空中跳来跳去比划着自己和天气巫师。Mark正努力把自己藏起来。

     闪电侠点了点头,在场所有被闪电侠扫视到的人都打了个冷战。逃跑天赋点满的镜子大师已经钻进橱窗里围观。

 

30. 从来不会拒绝可爱的小孩子(?)的闪电侠挥动手臂——二代魔术师从空中掉下来,撞在冷队身上……

     金色滑翔翼已经做好了劝架的准备“Lenoard你看他还是个孩子……”

     冷队平静的把吓呆了的Axel从自己身上抱了下来,用近乎温柔的语气说“今晚没饭吃。”

评论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UICK & 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