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虛聽著烏有先生如是說。:


  

      「天才。」


        腦海裡總有那麼一道熟悉的聲音,每每用著他沒一次熟悉的語氣時不時重覆回音著,而永遠都脫不了主人他固有的溫柔緩慢語調。

        喜怒哀樂,當Barry自己都不知道的是,當他在情緒放大時總會不經意這麼脫口稱呼他。


        「天才。」Barry輕柔的捧上了Hal的臉頰,指間帶著他的溫柔微笑。




---


……我要開始戒替自己「你該死的不要又帶一堆環境色。」啊…

試了幾次各種慘的水彩再回來厚塗,顏色好像瞬間正常了點【。


---


原作粉的好處啊,論綠紅這個CP圈。

是CP圈,不是圈子裡的人。


其實HalBarry一直給我的感覺跟SuperBat一樣,

平淡慣常得帶了點乏,還得等那天他們反目了分離了才會開始來不及珍惜。


特別喜歡看Barry喊Hal天才的樣子,雖然不清楚這是不是Hal限定用綽號,

但不管Barry是在什麼情緒環境喊的他,我都覺得裡頭夾帶了一絲無奈,

還有一縷對Hal特有的寵溺無度跟無奈放任。

而個人來說Hal一直都沒有特別吸引到我,

但是連載到他是團長就開始的劇情開始喜歡他,依舊還不到很。

原作粉的的幸福,喜歡總是溫吞柔雅的Barry勝過喜歡他的任何CP。

But看很多設定好像Barry是比Hal大不知道真的假的,

被痞蛋學弟推倒的溫柔學長這個調其實有打到我【。


綠紅圈(截至目前為止)只喜歡AlanJay,

主要大大跟Jay湊在一起的狗血設定太熱情奔放,

再加上大大威力還能無比隨時黑你屏…簡單說他就是個屌啊【。

還有什麼能比屌還屌【。

Alan Scott,永遠屌炸天的男人。

Jay Garrick,洋溢天然的老好人。


John跟Guy一直沒有太大的興趣,跳過。


Green Lanturn Corp裡最喜歡的Kyle也一直湊不起來CP,

一方面可能我對他了解的還是不夠多…。

綠紅圈子大概就這樣。



评论
热度 ( 8 )

© QUICK & 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