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第一弹 脱不下的制服 绿红

Dloreid:

阿紫点的绿红脱不下的制服【一周好像有些长就改成一天了

魔法是导致正义联盟发生大大小小事件的主要原因之一,这一点负责记录的Victor和负责留一只眼睛盯着超人的蝙蝠侠深有体会。

闪电侠和绿灯侠一直不是会被魔法眷顾的类型,大概命运之神觉得对所有人都要公平公正,大手一挥让他们体验一次。

Barry被闹钟吵醒,揉了揉自己的脖子打算起床,起床一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就算是对于神速力者来讲。他感觉自己手下的触感不太对,才勉强睁开眼睛。他身上穿着鲜红的制服,而他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穿上的了——不会是我昨晚梦游吧。他拉了拉头上的头罩,无法摘下。

我该怎么上班啊。他困扰的想。看了一眼日期发现今天是周六才长舒了一口气,果然是这两天加班忙得忘记了,昨天还跟着联盟解决了一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自称是伟大的巫师的奇怪家伙。

……好吧,巫师。

Barry传送到瞭望塔,看见蝙蝠侠、超人和绿灯侠在讨论着什么。绿灯侠一见他就飘过来“Barry你听我说,我脱不下来制服了!摘不下来戒指,超人都没办法!”

这是件严肃的事情,所以拜托你不要用这样愉快的语气好吗?

“我也脱不下来,不知道为什么。”他在除了Hal以外另两个人疑惑的目光下震动自己,结论是怎样都无法脱下制服——怎么有种……被自己设计的制服困住的感觉。

蝙蝠侠拉过Barry进行一系列检查,Hal在旁边絮絮叨叨说些刚刚自己也进行这些没用的检查,蝙蝠侠瞪了他一眼示意超人把他拉到一边。

“蓝大个你别拉我,我记得我能变出来某种绿油油的小石头!”

“啊啊啊Barry蓝大个眼睛变红了快救我!”

 

Barry不禁扶额,Hal是同时被巫师搞坏了脑子吗?等等蝙蝠侠刚刚一定偷笑了,我可是有神速力的别以为我看不见……看来被搞坏了脑子的一定不止他一个。Barry觉得他自己应该和警局请一个星期的假期,然后去沙漠隐居一段时间,免得不小心作死伤及他人——反正饿了也可以一分钟内跑回家吃饭,哦不他已经开始计划细节了。

蝙蝠侠放下手里的“不知道是什么也不想知道”仪器,对Barry说“现在查不出什么,你可以回去观察——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会把他也带走。”用Barry头上的金色门把手——那是闪电——想都知道“他”是谁。Barry脱力的看着正在张牙舞爪挥舞手臂的Hal。

 

“我们来玩点什么?”Hal坐在他的沙发上一脸兴奋,就像郊游的五岁小孩。Barry从柜子里取出Xbox得到了Hal的欢呼声。他们玩了整整一个下午,期间Bart闻讯赶来,看到闪电侠和绿灯侠坐在沙发上打电视游戏的场景?这可比“Barry”和“Hal”打电动的场面要有冲击力的多,所以他愤怒跑了回去并且决定以后再也不要担心他们两个。

“Hal?Hal醒醒,到床上睡。”Barry摇晃着靠在自己肩膀上睡着的Hal。

“嗯?已经天黑了啊……那就去睡吧。Barry你要干嘛去?”Hal揉了揉眼睛坐起来,看着Barry起身去翻找什么东西

“我记得柜子里面还有一套被褥,你去睡床吧我去睡沙发。”Barry头也不回的赶他,Hal凑过去靠在柜子上。

“我想和你一起睡……”他眨了眨眼睛看着Barry,看着戴着面具的绿灯侠微笑着靠近Barry莫名的心跳加速。

“呃好?”Hal在马上就要亲到他的时候眼前人嗖的一声钻进被窝,眨巴眼睛把被子拉过下巴。

Hal掀起被子跟着钻进去搂紧整个都变红的小红人。

 

第二天早上Barry迷迷糊糊醒来,感到皮肤和床单之间磨蹭瞬间清醒,摸了摸自己的脸发现制服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脱下来。他摸摸身边,Hal应该已经起床离开。

为什么心情就像醒来男友不在身边的小女生,呸,我怎么知道那种心情。他跳起来洗漱,检查戒指里的制服。

传送进瞭望塔Barry说服自己只是来告诉超人和蝙蝠侠自己已经没事。蝙蝠侠阴阳怪气说了声恭喜,他一脸疑惑转向超人,超人沉默的递给他自己的手机——Hal在推特上主页高亮了一张照片,是他搂着沉睡的Barry的自拍,两个人都裹着被子没穿衣服……

去沙漠隐居的计划还行得通吗?Barry严肃的捧着手机思考,目光落在Hal露出虎牙的笑脸上——还挺可爱的,让他删推之前给自己发一张吧?

 

评论
热度 ( 33 )

© QUICK & 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