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Flashpoint 平行闪点》续篇

平行闪点AnotherFlashpoint

 

序篇·BURIED

 

Hal:Barry?

Barry:Hal,你还好吗?

Hal:还在呼吸。

Barry:你在哪?

Hal:我不知道,一个封闭空间,我想我是在地下。灯戒能源已经耗尽,不过我可以用拳头试试……

Barry:那不行,待着别动,喘气就够了!

Hal:Barry,你们还好吗?

Barry:都不比你糟。正义联盟的通讯器呢?

Hal:真抱歉,不在我手上。包括现在和你联络的手机也是你的那位狂热粉丝留给我的,该死,这是个圈套,我明明知道。

Barry:我会通过信号确定你附近基站的位置,在这之前等着我,知道吗?我想你那个——空间外的,是沙子。

Hal:这是个棺材,我知道。Barry,我知道你现在的表情不好看。

Barry:是的,你是绿灯侠,你毫无畏惧不是吗?

Hal:我知道,我知道,我什么都没做,正在等你。

Barry:那你也应该知道斯旺不会把我们怎么样,他信了他的话,Hal……天哪,这太蠢了,你无所畏惧,可你会害怕这种事情,这些威胁?

Hal:听着Barry在你救我出去之后我再继续和你探讨这件事情,SUPERMAN在哪?快点,通过他找到我,在这个棺材上面有个炸弹,三分钟之后它就会爆炸……

Barry:他还在昏迷着呢,不过放心,我能救你出去。听着以后你必须相信我们,谢天谢你你的断指在我这里,不然你就得去领残疾人证明了。

Hal:你碰到他了,对吗?

Barry:……是的,他有备而来,我很抱歉,这是我的原因。

Hal:别道歉。Barry,你找到我的位置了吗?我想……我得睡一会。

Barry:别睡着,Hal,你必须醒着。

Hal:醒着也没什么用,对吧?

Barry:你的伤势怎么样?

Hal:我不知道,就是觉得……嘿,有点冷?我真的应该睡一会了。

Barry:Hal?Hal?

 

Barry:Hal,刚刚的是什么声音?!

Hal:炸弹,它爆炸了。

Barry:我在基站的位置了,三分钟过去了吗?Hal,你还好吗?!

Hal:你来得可真慢,我很好,至少现在是。我想你找不到我了,已经来不及了。

Barry:我是世界上最快的人,老兄,相信我——一定会找到你。

Hal:Barry,我不怕死。

Barry:可是你不能死。听着,我正在找——掘地三尺,将你挖出来……

Hal:Barry,你能不能告诉我我在什么地方?

Barry:没什么特别的地方,一片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沙漠!Hal,Hal!别说太多话,但是保持清醒,尽量简短地回答我,明白吗?

Hal:……太苛刻了吧。

Barry:现在,就是现在,一块氪石子弹在SUPERMAN身体里,BATMAN正在想办法救他,剩下的人正在处理斯旺在中心城设置的炸弹,我在这里救你,你明白了吗?

Hal:而你被你的狂热粉丝从25世纪带来的神经毒素影响着身体机能,对吗?

Barry:对不起,Hal,但这难不倒我。

Hal:老天……如果我被暗算,你算什么?自投罗网吗?

Barry:闭嘴,如果你知道你为了什么切下来自己的一根手指就该明白,Hal,Hal?!

Hal:是沙子,沙子从裂缝里流进来了,你没法救我,现在停下来听我说话。Barry,听清楚……

Barry:你可以留着面对面说。

Hal:我必须现在说,Barry Allen,我,Hal Jordan愿意和你携手共度一生。不是战友,情人,而是伴侣,我挚爱的伴侣,非你不可。

Barry:我也愿意,Hal,活下来兑现他。

Hal:我想我应该早点出柜,毕竟你我的工作都不好做。我总觉得不会有这么一天……停下来吧,你也该认真和我说说话。

Barry:嘿,我知道,没关系,我们时间还长。

Hal:是的,是的……时间还长。Barry,我发誓,我爱你。

Barry:我也一样,你的情况怎么样?

Hal:我想听你发誓。

Barry:我发誓,我爱你,Hal?

Hal:再发誓一遍。

Barry:我爱你,Hal Jordan,我发誓……

Hal:该死,我也不想这样,但人总有不走运的时候,对吧?

 

 

 

 

Barry:不,Hal,我找到了,你在这下面,这里之前发生了爆炸。

 

 

 

Hal:你确定吗?

Barry:我确定,该死,我太慢了,你怎么样,你还好吗?

Hal:还好,还可以,你找到了就他妈的快一点——

Barry:我们出柜吧,Hal。我们时间还长,你想好了该怎么说吗?快点,想想该怎么说。

Hal:Barry,我知道——那些沙子——

Barry:我知道,等我,我知道很慢,对不起。

Hal:快点,他妈的快一点——

 

 

Barry:老天啊……不。

 

Hal:怎么——Barry。

Barry:不,不是你,Hal。这个棺材里是一个信号发射器,这里不是你……对不起……Hal,对不起……

 

 

 

Hal:没关系,Barry。


评论
热度 ( 2 )

© QUICK & 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