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梗03 绿红短篇

欧美圈中摸爬滚打的CJJ:

最近不想好好学习,写东西 天冷了就想睡觉QAQ 这篇也不知道多长 大家将就着看吧 对于点梗持续有效。大家在我呢篇点梗下面回复想看的就好了😁 我开心了就写写~

 
 

barry是摄影圈中较为出名的一个,很多的平面广告都回去找他去拍摄,大家对于他的评价就是他能将一个平凡的事物拍的不平凡,你能够从他的摄影中感悟到这个人物的快乐与悲伤。而且作为摄影师Barry非常的开朗,对于模特有时候的无理取闹和罢工他总会有办法应付,久而久之的大家也越来越喜欢和他相处。

barry去除工作的时间,他也会拿起相机,随手拍拍身边遇到的一些事物,可能是景物可能是人物,可是一般都是美好的。能够让人心头一暖的。

今天又有一个广告公司找他去拍摄,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装备,然后匆匆忙忙啃了几口面包就出门了。

“不好意思,我迟到了!”领着自己的包,看着已经开始准备的大家BARRY向大家鞠躬道歉,因为都是比较熟悉的人,也知道迟到对他来说已经是同病了,就跟他打了声招呼就继续忙着各种手中的事情了。barry放下手中的包,在摄像架旁边看见了正在化妆的模特,见识过形形色色的帅哥与美女,barry并不觉得他算是出众的那个,只是觉得他看着很舒服,感觉非常正直,为了打好摄影师与模特之间的关系,以防有不必要的摩擦影响拍摄进度,barry主动走上前去

“你好,我是今天负责的摄影师,叫我barry好了。”正在闭眼给化妆师化妆的他睁眼看向他,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握上Barry伸出的右手

“你好,叫我HAL好了”棕色的眼睛让barry愣住了几秒,也回给对方一个笑容然后开始和旁边的人一起准备着。

没过多久,摄影进度开始了,这次hal扮演的是名飞行员,不知为何,他好像非常适合这个形象,看向天空的那种神态,那种憧憬,让barry感觉他好像真的是为了飞行而生,在这种状态下,也让广告拍摄的非常顺利,也很快将上半部分的拍摄结束了,大家匆匆忙忙的准备着下场要用的场景,工作人员前前后后搬着道具,barry在旁边低头看着刚才自己拍摄的照片。

“你觉得怎么样”hal突然凑到barry旁边,让他下意识往后退了一下,看到是HAL才恢复到原来的那个位置

“我觉得挺好的,你是真的当飞行员的吗?”

“我父亲是,我也是,但是后来因为一些事情就只好当模特了”

“对不起”

“有什么好对不起的,如果不是当模特我怎么会遇见你呢?”

额,他刚才是在勾搭自己吗,barry一点都不想用勾搭这个词,可是貌似事实就是如此,一下子hal在他心目中的形象下降了几分。

“我不是那个意思!”看对方没有回答自己,而且有意向终止这段对话,hal连忙解释到“我真的很高兴遇见你!我不是在撩你,啊,不是...我”看着手忙脚乱介绍着的hal,barry噗嗤笑出了声,而hal看着对方的笑容也笑了出来

“所以再次自我介绍,我叫hal 待会儿结束拍摄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喝一杯吗?”

“没有理由拒绝” 

旁边化妆师大喊着hal的名字,然后把他拎走了,边走还边骂你现在小子可以了啊,还学会勾搭别的汉子了啊! 看上人家了啊 哈哈,卡萝barry真的很可爱啦,你听我说....当然这些barry都没听到。

 
 

后来那顿酒还是barry掏的钱,因为某个白痴把钱忘在了化妆师那边,没有拿回来,于是就有了barry叫他天才的说法

 
 

不过那位天才还是很聪明的要到了barry的电话号码

 
 

后来因为公司的原因barry也不止一次碰见拍摄他的情况。

 
 

再后来摄影师就开始莫名其妙和模特谈起了恋爱,其实只是模特单方面认为,摄影师只是觉得是朋友关系

 
 

所以在模特第一次亲了摄影师的时候,得到的结果就是失联了一个星期

 
 

再后来,再后来,两个人就在一起了。大家给出的结论就是摄影师太善良了,不忍心伤害模特而已。

“去你们的!那叫爱! barry是爱我才和我在一起的!对不对!”模特抱着自己男朋友愤怒的说到,而自己怀中的人笑着说对对对,天才!

 
评论
热度 ( 27 )

© QUICK & 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