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绿红Kyle/Wally]可爱魔咒

遍地开坑:

“真不敢相信你居然就那么拿走了他们几乎所有的食物,”凯尔抱着一大捧零食跟在沃利身后走进食堂,棒棒糖、巧克力棒、薯片、玉米圈、曲奇、消化饼干(说真的,会有人把这玩意儿算进零食里去吗,那简直是对零食这个词的侮辱。)以及一些包装上印着奇怪文字的小点心组成了一座小山,导致他行进得有点艰难,“而你在拿了这么多零食之后,居然还告诉我你要吃午餐。”

“巴里叔叔说过,零食是不能当正餐吃的,”走在他前头的神速者严肃地回答道——新陈代谢特别快的人们总是对食物抱有别样的敬意,“而且这些零食都是粉丝们自愿贡献给我的,作为我又一次拯救了他们生命的答礼。”

“但上一次你英勇地保卫了他们的生命、家园和财产之后,他们可没送给你一样多的答礼。”凯尔成功地找到了最近的空座位,把那一整座零食山倾倒在了桌面上。

“那是因为上一次不在饭点,而且我只是真诚地表达了自己的意愿。”沃利眨了眨眼看向他。

哦别,凯尔警觉地想要扭过头去,但是你怎么可能快过闪电侠?那双绿得过分的眼睛盯着他,他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绿色,它们总会强迫你去做一些你没想过的……

他听见恶魔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我饿了。”

凯尔回过神来的时候沃利面前摆着五大盘食物,而他敢打赌沃利正在吃一盘是他本来准备要端给自己的,因为那上面盛满了所有他的最爱,而沃利正在用肉眼可见的速度消灭它们。

又一次,凯尔愤愤不平地想,他早该知道,绿色都是这样,把你绑上战车,强迫你做替它做事,接着又把你一脚踢开,他点亮了灯戒来从试图沃利的嘴边抢救下一点食物,“所以到底是什么?你今天干的这些。”

沃利象征性地保护了一下自己的所有物,“扎塔娜想要测试一个小魔咒,她希望我能测试一下它的性能,理论上会在秘密潜入和套问情报的时候管用,”绿光拖走了半包薯条和一个牛肉堡,他看见凯尔的脸上写满了类似“你居然拿它来骗吃骗喝”的指责,“这有点像一个放大器,你得集中精神,而且真心实意的效果最好。”

凯尔依旧瞪着他,不过牛肉堡(这个起码有四倍芝士)看起来让他心情好了一点,“你自己也能搬走这些吃的,而且去点个餐对你根本不是问题,不是吗?”

沃利无辜地眨了眨眼,“但是我真的饿了。”他特别诚恳地说。

绿光扫荡了餐厅里剩下的所有食物。

“我敢打赌这绝对是个特别邪恶的魔咒。”灯侠精疲力尽地倒在椅子上,嘴里是最后的半根薯条。

而他对面的闪电侠则忙着舔干净手指上附着的每一点芝士,对这个结论不置可否。




一点废话:我也不知道什么背景,反正不是N52。消化饼干是我的偏见,我对它们没有意见,但是我坚决不承认它们算零食。以及扎塔娜的魔咒在我设定里其实该是放大人的魅力这一类的魔咒,用在沃利身上嘛,请看标题。

其实我真的没想到我还能码出绿红甜饼来……说好的出坑呢摔

评论
热度 ( 54 )

© QUICK & 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