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Hal/Barry]同居三十题(未完只有一题)

遍地开坑:

10.早安吻

“我说过你该把闹钟定在八点半,你不可能在八点五十起床!”

“我完全可以在八点五十起床!还能赶得上给你做早饭!我一直都是那么做的,没出过差错。”

“哈尔,我定义的起床做早饭可不包括你差点把自己的右手放到炉子上烧焦这一部分。”

“那是个意外!我在那个见鬼的星球上连续工作了36个小时!我睡眠不足!” 

“你连续工作了36个小时?你该告诉我然后让我来做早餐!我们有协议,你不该逞强!”

“你在实验室里熬了两天,而我回家的时候你还在满城追着魔术师跑!你根本不可能比我更早爬起来做早餐!”

“等等,你凌晨3点才到家?所以根本不是因为我回家太晚,而是你的确没热我的安神牛奶还忘了加蜂蜜?”

“我叫灯戒去做了,但是之前的战斗太久它没电了,而且你根本就不需要那见鬼的牛奶就能睡一整天好吗?”

“那是安神牛奶,哈尔,而且你还忘了加蜂蜜!”

“你确定我们真的要为了牛奶加不加蜂蜜这件事吵上一整天?你已经迟到了。”

“我只要一秒钟就能赶到警局而且我每天都在迟到!”

他们对视了三秒钟。

“认真的?”

“嗯——哼?”

“我的错,有关蜂蜜的那部分。”

“还有热牛奶!”

“还有热牛奶。但不包括闹钟和早饭。”

“……好吧我接受这个道歉。”巴里眯起眼睛盯着他,“说真的,哈尔,我有个提议。”

“什么?”

“我连着三个礼拜无休了,而卡萝应该也能体谅你的那些‘额外工作’,所以也许我们可以请上一天假。”

“然后睡个好觉?”

“然后睡个好觉。”

“好主意,”他坏笑起来,“我猜你知道你已经迟到半个小时了。”

“哈尔,你有时候真是个混蛋。”

“我知道。”


第二天早上他们还是理所当然地被吵醒了。

“你没关掉联盟的通讯器。”

“你也没关掉灯戒的呼叫。”

“巴里,这是绿灯戒,我不可能说一句‘闭嘴’然后它就真的不再转接任何通讯了好吗?”

这个世界上最英勇无畏的一对一边拌着嘴一边艰难地把自己从柔软甜美的梦乡中拽出来,互相吐着槽为彼此整理衣物,在洗漱的间隙交换了一两个充斥着牙膏和须后水味道的早安吻。

然后他们就一起出门拯救世界去了。


————————————

我有想过拯救世界前还要刷牙洗脸换衣服是不是有点太悠闲,但是考虑一下世界每天都在被拯救我觉得还是可以原谅的……【地球:怪我咯?】

以及写这篇的时候我真的感受到了精神污染,你们两个怎么这么烦,我发现绿红组的真谛就是一边吵嘴一边闪瞎眼,凯尔沃利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其实我有点犹豫这篇是算早安吻还是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但是后来我发现我很可能会把每一篇都写成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太可怕了

评论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UICK & 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