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 番外

Deep:

其實我只是想寫2而已

未來不會再開新坑了咧~

不知道還會不會在寫啦,一切都很難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事實上船上算是一種半開放式空間,雖然確定了他們是情侶不過也不敢隨便做出很多舉動,雖然Barry常常在不經意的時候做。

幫Hal擦嘴,提醒他要早睡(雖然他們有陣子睡在一起)或是偶爾幫忙縫補衣服什麼的。

「船長,你是找了個保母還是Hal找了個老婆?」Guy有一天看不下去終於開口問。

「怎麼了嗎?」Martin問著。

「我覺得你要叫他們收斂一點,至少不要在甲板上談情說愛。」他指著站在船桅旁餵鯊魚的兩個人。

「他們只是在餵鯊魚?」

「Hal吃完飯船醫還會幫忙擦嘴,這正常嗎?」

「船醫的天性就是照顧人啊。」

不,就說了不是這個問題啊……看來有什麼樣的老爸就有什麼樣的兒子,Guy決定假裝看不見他們的互動。

 

2.

Hal有一次發現Barry在寫信,而Hal是會看不會寫的那一種。

「你知道這裡沒有郵差對吧?」Hal問他。

「當然知道,所以我打算等下一次停靠的時候寄出去,雖然會很久才會收到了。」Barry邊說還是繼續邊寫著,已經兩張滿滿的紙了,他還在寫。

「寫給誰的?」Hal實在是很好奇。

「把我撫養長大的人,我當初不聽勸告跑出海來,然後被你抓走了,他大概會知道這件事情,不過不會知道我還活不活著。」他還是一直寫,Hal試圖想要偷看,卻被Barry趕出房間。

「這是我的房間欸!」

「一小時後還你。」

 

幾個月之後,一位名叫做Darryl Frye的老人,他住在一個叫做中城的城市之中,他曾經是個警察,不過退休了,他以為這封信是來自家人或是其他地方,但不是,信背面的右下角有個小小的屬名,他還沒看到信,一看見屬名就哭了起來。

他小心翼翼地拆開,開頭第一句話寫著:

『DearDarryl

我很好。

雖然我被海盜擄走了可是我很好,他們只是當初把我帶去船上當醫生,現在算是我的職業了吧,這艘船的人都不壞,每個人都對我很客氣,所以不用擔心我的安全,只是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回家,或是這封信有沒有辦法送回去給你,如果你看見了,請你放心,我真的很好。』

那是第一段的文字,他接著看下去,他說了一些他在海上的見識以及有關於一些船員,他在最後一張信裡提到:『我在這裡找到了真愛,雖然他是男的,不過所有人都對我們的關係給予祝福,我希望你也能給我祝福,愛你的Barry.』

Darryl抹掉眼淚,把信收進了一個箱子裡。

又做為搖椅上,抽著菸斗。

 

3.

他們最終回到了故鄉,不過是Hal的故鄉,海濱城。

Martin決定要退休了,而下次出航也是幾個月後的事情,水手總是這樣,來來去去,Guy這次也打算不再出海,在海濱城的一個地方開起酒吧,招待著其他海盜,偶爾說故事騙騙小孩。

Hal接下了Martin的工作,他還是必須出海,只是那是幾個月之後,他現在和Barry住在Jordan家房產的其中一戶,每天過著很幸福的生活。

 

Barry已經很累了,他平時在住家一樓替人看診,賺一些小錢,Hal有時候會幫忙,有時候會被趕出門,所以他就會去Guy那裡晃晃。

不過大概最近幾天天氣太好,海鮮類的食物有點壞掉,大家都來求診,所以他忙不過來,Hal的弟弟Jim以及他妻子也來幫忙,雖然Jim沒有專業知識背景,但是比起Hal來說細心很多。

他幾乎是一碰床就準備睡了,Hal貼心的幫他脫掉鞋子和衣服,然後蓋上涼被。

「Barry。」他小聲地在他耳邊叫著他,Barry只是發出輕音回應。

「我們結婚了,好不好?」Barry勉強的睜開眼睛,然後露出笑容。

Hal吻了他,他知道Barry答應了。

 

婚禮從早辦到晚上,非常熱鬧,幾乎沒人開店做生意了。

Hal和Barry也從早喝到晚,幾乎都是喝酒,Barry平時很少喝的,所以只要有酒就全是Hal喝的,所以一到了晚上,他就開始吐了,宴會還是持續著,只是他們先回房。

這次換Barry照顧他了。

Hal趁還沒睡著時說:「我愛你。」

Barry只是在他臉上親了一下,在他耳邊說:「我也愛你。」

 

4.

他隨著Hal出航,直到他們都退休了,他們也還是在一起。

 


评论
热度 ( 15 )

© QUICK & 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