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d You Came

La Wally:

很久以后哈尔·乔丹才知道他初见巴里·艾伦,是高中里的事情。
一开始他就是个倒霉蛋而已,朋友塞给他一张票央求他去,说是前女友给的不能不去又不敢去,在答应了请客吃饭后哈尔跑到了中城,去看一场表演。
他到的时候有点晚了,走进去被人撞了一下,那是个高高瘦瘦的男生,匆匆说了句抱歉,也没回头。
“你又迟到了,巴里。”他听见迎上来的人这么对那个男生说,“好了我也不要你保证什么下次不会了,反正你总是要迟到的,你赶紧去换衣服吧。”
他没多在意,找到座位坐下了。
然后全场的灯就熄灭了,演出开始。
开始几个节目哈尔看的昏昏欲睡,这也不能怪他,毕竟他对艺术什么真的没有太大的兴趣,顶多听听流行歌曲看看电影学点浪漫情调好泡妹子。
直到压轴节目上场,他才强打精神,准备回家。
那个高个子男生站在最当中,微笑,蓝色的眼睛在昏暗的灯光下有一种奇异的美。
然后他满脑子都是“卧槽我以为我比詹姆斯·弗兰科还直没想到我比他还基”“卡萝一定会杀了我的,先阉后杀”。
他的眼睛完全不能从那个唱歌跳舞的男生身上移开,他看着那双长腿灵活的动作,腾挪转移,他看着那双美好柔软的嘴唇一张一合,吐出美妙的话语。
最后他离开,一边为自己无果的一见钟情哀悼。
“嘿,巴里。”哈尔拿着一大堆的垃圾食品,敲响了门。
“哦,哈尔,你怎么来了?”巴里打开门,让他进来。
“我知道你赶报告,肯定没吃饭,所以就带了这些来。”
“……我又不是沃利,算了我快饿死了。”
他看见书架上摆着的照片:“你以前是合唱团的?”
“是啊,怎么了?”巴里一边快速地塞着汉堡,一边低头写着报告,含糊不清地回答。
“没什么,只是我一直以为你是书呆子型的。”他拂过那张照片,“你在最当中。天呐,巴里。”
绿灯侠看着他最好的朋友,那个没有穿着制服的小红人:“我那次也在现场,你还在进去的时候撞了我一下呢。”
巴里愣了愣:“哦,抱歉。”
他笑了起来:“都过去多久了,巴里。这样吧,你要是想道歉,不如给我唱首歌,就唱那天那首,只给我一个人。”
巴里露出惊讶的表情,咽下嘴里剩下的汉堡:“你确定?”
“当然。”哈尔微笑着给他递过咖啡:“就几分钟,怎么样?”
“好吧。”巴里露出无奈的神色,还是如同往常一样纵容了他。
The sun goes down
The stars come out
And all that counts
Is here and now
My universe will never be the same
I'm glad you came
I'm glad you came
他唱起歌来就像在发光,虽然其实在哈尔眼里巴里一直是那么美好。
他舔舔干涩的嘴唇:“巴里……”
“嗯?”
“我觉得,我想吻你了。”然后他微微俯身,做了他很早之前就想做的事情。
巴里红着脸推开他:“哈尔,你在做什么!”他背在身后的手被捉住。
哈尔举着手机一脸无辜:“我录了你刚刚唱的歌,群发了一下。”
手机的响声和门外的敲门声同时响起。
巴里扶着额头一脸无奈:“一定是沃利和巴特,我今天别想写完报告了。”
他起身去开门,哈尔打开短信,发件人是布鲁斯:
巴里唱的不错,以及别想在除了值班时间以外到瞭望塔过夜,想想你的战损清单。
他居然还在结尾加了个:p。哈尔几乎能想象出布鲁斯·韦恩一边穿着蝙蝠侠制服蹲在深夜歌谭的石像鬼上一边发短信的样子了,这场景让他默默打了个寒噤。
他有点痛恨自己的想象力了 。

评论 ( 1 )
热度 ( 30 )

© QUICK & 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