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婚梗(3)(KyleWally)

Inside the eyeball:

瞳孔:

OOC警告。
3
“所以...我直接冲进了花店,说了一堆要买玫瑰的话,买走了店里所有的玫瑰。然后我又跑出去了。方向是教堂。”凯尔重复道,花店老板娘对他笑着点了点头。
“你确定那不是另一个穿的和我很像的人吗?”他比了一个身高,“大概这么高,红头发?”
“噢,我记得很清楚,那就是你。”店主回答,“跟你一样高,黑头发,而且...你昨晚可比今天穿得好看多了。”她指指柜台上的亮片。
“那身衣服看起来是什么样的?有很多绿色吗?”凯尔在心里告诉自己这个问题不奇怪,但是他的心坚持认为这个问题很奇怪。他攥了攥戒指。
“你可不能指望一个老太婆记住这么多东西,亲爱的,”她继续露出那种好像他是她五岁的孙子正在好奇为什么天空这么蓝一样的宠溺笑容,“但是你今天这件可是有很多绿色。美好的夜晚?”
凯尔低头看了看自己,他还穿着酒店的薄荷绿浴袍,领口敞开,腰带胡乱系着。
他想他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花店老板娘脸上的表情。它极难用语言形容,但要让凯尔联想的话,整个画面都得做马赛克处理。
“呃,这个,请问您有多余的衣服吗?我觉得我昨晚好像刷爆了信用卡。”
老板娘平静地微笑着点了点头。凯尔用他能做到的最快速度跑到里屋换上了一件似乎沾着血迹的T恤衫,对老板娘无数次道谢,再故作镇定地慢慢走出花店。花店老板娘在他身后高喊:“没什么,在拉斯韦加斯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凯尔让自己的腿加快速度冲向教堂,感到他肋骨附近那个阻止他崩溃的闸门正在嘎吱作响。
--------------------------
“所以我会有个新叔叔什么的吗?”巴特坐在沃利旁边,偷偷地用余光打量他,“还是该叫什么?这个关系有点复杂我去借本亲戚关系图......”
“停,”沃利迅速地拽住他,有上千个问题在他脑海里滚过,他挑了最简单的那个,“你为什么在这?我以为你在跟着少年泰坦活动。”
“我该说什么呢,紧跟家庭变故呀。”巴特耸耸肩,抬头迎上了沃利怀疑的表情,“好吧,你告诉夜翼了,就等于告诉了红罗宾,所以。”他抬手比了比等式,在等号后面比上了许多加号,“...你当初告诉夜翼的时候就没想过能瞒过蝙蝠侠对吧?”
“我做了什么要瞒住蝙蝠侠的事吗?我是说,我又不是毁灭了地球或者歌谭市或者什么什么的。”沃利夸张地摊开手,语气干巴巴的。
巴特的脸皱起来。“别那么做,这太恶心了。因为——”他用力地吐了吐舌头。
沃利努力用目光阻止他说下去。
“你昨晚跑去拉斯韦加斯和绿灯侠结了婚很可能还在一个豪华酒店滚了床单看起来开销巨大而你失去了有关的所有记忆在结婚第二天表现的像在经受婚姻危机,需要我列张关键词表吗?因为...你,嗯,进入了悲伤五阶段?”
沃利盯着前方看了一会儿,缓慢地转向巴特:“我们之后再纠正你的用词。再说一句话,我会为你展示理智绷断的情况下我能做出多少需要瞒着蝙蝠侠的事。”
“第一阶段:自欺欺人——”巴特怪叫着跳开了。“你应该感谢我,不然到了第二阶段就连超人都瞒不住了——”
---------------TBC--------------
题外话:
作者近期精神状况不佳,有可能会暂时关闭LFT及暂停一切更新 
这期间的更新也可能会在LFT关闭期间被作者砍了重来,因此不会发长微博,仅同步链接
砍掉重来的部分(如果有的话)再次开放LFT时请注意

评论
热度 ( 17 )

© QUICK & 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