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婚梗(2)(KyleWally)

Inside the eyeball:

瞳孔(产出):

不知为何有后续
2
凯尔走到沃利身后,和他一起瞪着“该死的纸”。它更像是证书一类的东西,周围画着恶俗的粉红花边,中央用一颗大大的桃心圈着两个人——正是雷纳和韦斯特。他俩脸上都带着蠢兮兮的微笑看着对方,没有正视镜头。在照片下面还有明显是醉汉签的歪歪扭扭的字。
“我宁愿没看见过它!我永远都没法把那画面忘掉了!”沃利哀嚎,把纸扔到地板上。
“再看看这个。”凯尔把一枚戒指扔向沃利,“这两枚是一对婚戒。这状况太诡异了。”
“准头好点,哥们儿!”沃利在戒指砸到窗外前接住了它,仔细看了看。他的脸在他看到那颗钻石的同时以可见的速度变得惨白。
“这品味也太差了吧...”
“肯定是你挑的。我本人是绝不会为这种艺术灾难付钱的。”
有一个问题同时在他们脑海中浮现出来。一个非常实际且通常意味着天价帐单的经济问题。沃利的脸变的更白了。
“我不恐同,但我真的得去吐一会儿。宿醉啊。”他在凯尔反应过来之前就冲进了卫生间。
“闪电侠真的能喝醉吗?”凯尔撑着他同样很想吐的头,没精打彩地说,“我相当怀疑这是一场恶作剧。”
“我的...建议是...问问有没有人...昨晚...见过我们...”沃利断断续续的声音从房间那一头传来,“能喝醉的话那肯定是纯酒精...”
-----------------------
“能喝醉。”巴里快速地回答,“神速力似乎不能增加人体内的乙醛转化酶,而且酒精的吸收本身就很迅速,所以如果你本身酒量就很差,又在短时间内饮用大量酒的话肯定会喝醉。”
沃利愣在原地眨了眨眼。“我从第五个词开始就没听懂你在说什么了。”
“其实很简单的...”巴里叹了口气,“算了,换个话题。你知道你可以换身衣服再来向我解释发生了什么的。”
巴里费了好大劲才拦住要把自己关到神速力里一辈子不出来的沃利。
---------------------
相比起重点全错的沃利,凯尔选择向周边的人士收集信息。但是他遇到的困难可比沃利多得多。
前台登记处的小姐一看到他就不停地捂着嘴笑,等他问时又装作什么都没有。她给了他一个化名,说是这位先生订的房间。凯尔估计那名字是公用的。
他没法去找给他们那张证书(或者其它东西,随便了)的地方,有一个喝醉了的沃利在他们可以出现在任何场所;所以凯尔决定在酒店周围碰碰运气。(尽管他知道他们也有可能是临时跑来的,不过总得找点希望吧。)
“哦,你是昨天那个小伙子...还需要花吗?我们有新到的红玫瑰。”花店的老太太冲他打招呼。
“不了,谢谢。我是想问问,您记不记得昨天我在这说了什么?”凯尔努力不让脸上的笑容崩溃。
“让我想想..”
-----------------------
“认真的?你和绿灯?”迪克说,脸部肌肉因为憋笑抽搐着。
“笑吧,”沃利双臂交叉,“我保证这不会伤害到我们的友谊的。”
迪克立刻把他的杯子推到一边,笑得仿佛要在椅子上融化成一滩。沃利发誓他隔着眼罩看见了迪克眼角笑出来的泪花。
“我突然就没那么保证了。”
“你们谁都没想过这可能是个恶作剧什么的?”迪克用笑得发颤的声音问。
沃利随着这句话抬起了目光。
“想过,但是床头柜上有一对戒指,一对他妈的镶了钻的婚戒。除了一个人之外知道我们身份而且会开玩笑的人都负担不起为恶作剧花这么多钱。”
“然后那个人是...?”迪克问,“噢不,你该不会是在怀疑我吧,”他指了指自己,“我,我已经独立了。布鲁德海文的警局一点也不慷慨,而且我绝对不会用另一个身份关系到的钱来恶作剧。”
“但是如果不是你的话,这就很可能不是恶作剧了,”沃利丧气地趴到桌子上,“你知道昨天晚上我去哪了吗?”
“呃,我确实记得你说有事,但你没说是什么事。”迪克看着彻底伸展在桌板上的好友,又安慰他:“我会帮你和GL查查你们是不是真的结婚了的。如果你昨晚没变成疯狂的偷渡客的话我说不定还能找到你去了哪。”
“谢了,哥们。”

 但是话说回来,疯狂的偷渡客完全可能成为沃利•醉透了•韦斯特的身份之一。 
评论
热度 ( 16 )

© QUICK & 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