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 #29後的妄想

Deep:


他在路邊的電話亭打電話。

他沒有手機,因為在外太空也沒用,他沒有用筆記本紀錄電話號碼,因為那號碼已經背得滾瓜爛熟了。

除了Jim、Carol,他唯一還記得的只有他的,Barry的電話。

他快速的按了數字鍵,嘟嘟聲響起。

如果他沒接,他就會留語音信箱,把自己想說的全告訴他,但他接了。


「Barry Allen」

「是我,Hal。」

「Hal!你這段期間去哪了!」

「聽著,我沒有很多時間解釋,我不能待在這裡太久,我是來道別的,下次見面我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你惹上麻煩了?」

「我簽了不平等協議,我不能回地球,現在這裡是紅燈的領域。」

他聽見對方短促的驚訝聲,「你說你簽了個不平等條約!你在想什麼!」

「我……這是為了顧全大局,Barry,為了保護你們,他們同意留一個Simon Baz在地球上,但其他綠燈不能接近2814扇區。」

「你這蠢蛋!」

電話裡發出聲音,提醒著時間要到了。

「聽著,我只想說,保重,還有,我愛你。」

在他聽見Barry準備說些什麼以前,電話斷了,他沒有時間也沒有零錢了,他掛上電話。

他希望Barry知道他說的:『我愛你』是什麼意思。


评论 ( 1 )
热度 ( 8 )

© QUICK & GREEN | Powered by LOFTER